图南

杂食出没,禁止出警,万事ok

【瑜昉】Missing(四)

*我流abo

*ooc 私设如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.


《迷雾》的口碑票房皆不错,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破了5亿。剧组开了庆功宴继续为电影造势。


黄景瑜在酒店的拐角处碰到尹昉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,他往前走了好几步,听到声音觉得耳熟后又回头看了看才确定那人是尹昉。


尹昉穿着背带裤,外面罩着一件宽大的牛仔外套,他正站在走廊的尽头打电话。


黄景瑜边往回走边轻声叫道,“尹昉儿?”


尹昉闻声抬起头,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示意黄景瑜稍等。


宽松的工装风背带裤把尹昉整个人都裹在了衣服里,裤腿往上卷了一大节,堆在了脚踝。黄景瑜虽然觉得他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,但毫无违和感,反而越看越可爱。


黄景瑜走近尹昉,听见了几句他打电话的内容。


“没事,我让小崔下去拿车钥匙,你赶紧回去吧。”


............


“我们自己开车回去就行了。”


............


尹昉挂了电话,抬头问黄景瑜,“在这儿吃饭?”


黄景瑜点了点头,“朋友组的局,你呢?来应酬?”


“参加剧组的庆功宴,”尹昉指了指宴会厅的方向,“就是前一段上映的《迷雾》。”


黄景瑜下意识地从上到下扫了一眼尹昉,在一有机会露脸就穿的争奇斗艳的娱乐圈,他的打扮可真是不像来参加电影活动的。


尹昉感受到了黄景瑜的目光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穿的随意了些。”


“很特别,也很适合你。”


“是吗?”尹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“造型师总说我自己的衣服太幼稚。”


“但粉丝都觉得你穿背带裤很好看。”


尹昉一愣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黄景瑜有些尴尬地咳了一下,“我偶尔也会看一下你的微博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


黄景瑜岔开刚刚那个话题,“我刚刚听见你打电话,是车子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


尹昉摇了摇头,“没有,司机家的姑娘生病了,我让他先回去了。”


“那你一会怎么回去?”黄景瑜已经隐隐在尹昉身上闻到了酒味。


“小崔开车就好了。”


黄景瑜知道小崔是尹昉的助理,是个女beta。不过他只见过小崔一两面,并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。


他见尹昉又看了眼手表,觉得对方大概是不能出来太久,“你们路上注意安全,有什么事随时找我。”


尹昉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
尹昉转身往宴会厅走,宽大的外套带过一阵风。黄景瑜嗅了嗅鼻子,似乎闻到了一阵海洋香水的味道。


与尹昉沉稳的檀香味信息素不同,海洋味的香水闻起来像是微风拂面,很是清爽。


黄景瑜又吸了下鼻子,觉得挺好闻的。


朋友攒的局倒是没劝着喝酒,带司机的抿了几口红酒,没带司机的滴酒未沾。黄景瑜也不是好酒的人,私下吃饭也很少喝酒。


吃饭吃到十点多,攒局的公子哥结了账,准备散伙。几个从洗手间回来的人讨论着在外面看到的情况。


“今儿这是怎么了,外面一堆长枪短炮的记者。”一推门张二少就嚷嚷道。


王公子去取衣架上的外套,“好像是有剧组在这儿吃饭,我刚刚看到好几个眼熟的明星。”


“诶,对了,”沈大少给司机发完微信后抬头说,“我刚刚看见那谁了。”


“哪谁啊?”王公子把沈大少的外套扔给他。


沈大少用下巴点了点黄景瑜,“老黄他小男友啊。”


黄景瑜闻言抬起头说道,“他们剧组来开庆功宴。”


张二少说,“你什么时候看见啊,我怎么没注意?”


沈大少把外套套在身上,“上厕所的时候他刚好出去,我就觉得他眼熟。咱们出去的时候他还在洗手间门口,我多看了两眼认出来了。”


王公子哦了一声,“我好像有印象,他是喝多了吧。”


“应该是喝了不少,我闻着酒气还挺大。”沈大少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,冲着黄景瑜说道,“你小男友好像是喝多了不愿走,一直抱着个女人。”


张二少闻言给了黄景瑜一个欠扁的笑容,“呦!女人啊。”


黄景瑜皱了皱眉头,披上外套就往外走,“我先走了。”


“我怎么觉得是那女的扶着他,”王公子看着黄景瑜急匆匆的背影,“而且我觉得那人像是他助理之类的。”


“这不是逗逗他呗,”沈大少挑了挑眉,“你看他那紧张的样。”


黄景瑜果然在距离洗手间不远的地方看见了尹昉。他靠在墙上,小崔站在他面前低声说些什么,看起来似乎有些着急。


黄景瑜走上前去,“怎么了?”


小崔听见有人说话,下意识用手里的帽子挡住了尹昉的脸。


“他怎么了?”黄景瑜又问道。


小崔之前并没有跟黄景瑜打过交道,她对对方的认知仅限于他是尹昉的假男朋友。


她犹豫了一下说道,“尹老师喝多了,不愿意走了。”


尹昉忽然伸手把挡在眼前的帽子扒拉下来,不满地嘟囔道,“干嘛挡我,都看不见路了。”


尹昉脸颊微红,眼神也有些迷离。他歪头看着忽然冒出来的大高个儿,“黄...景瑜?”


有两个酒店的服务生从旁边路过,黄景瑜侧过身把尹昉整个人挡了起来。


服务生往他们这边瞟了一眼,不过也没多看。


“你干嘛啊。”尹昉推了一下黄景瑜表示不满,不过他的双手使不上劲,软绵绵的像棉花一样贴在黄景瑜的胸口。


黄景瑜低头问他,“你还能走吗?”


尹昉眼睛里像是含了水汽,委屈巴巴地看着他,“难受,不想走。”


小崔说,“尹老师刚刚好像吐了。”


“怎么喝这么多?”黄景瑜的语气里似是有些责备。


看着尹昉难受的样子,小崔也很懊悔,“一直在敬酒,这种场合也不好拒绝。”


黄景瑜放轻声音,跟他商量道,“尹昉,我们走吧。”


尹昉扯着黄景瑜的衣摆往对方怀里钻,“不想走,你抱我。”


黄景瑜看着忽然钻到自己怀里的人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
小崔被尹昉吓着了,她冲着黄景瑜干笑了两声,“那个,尹老师喝多了喜欢黏人。”


“尹老师,”小崔上前拍了拍尹昉,“咱们赶紧走吧,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
尹昉哼哼唧唧,就是不动。


“尹老师......”


“算了,我送他回去吧。”黄景瑜伸手环住尹昉的腰。


“这样不好吧。”毕竟在小崔看来黄景瑜和尹昉不过合作关系,算来也是个外人。


“你晚上回去也没办照顾他,我照顾他也方便一些。”


小崔扯着自己的包带,很是纠结。她晚上照顾尹昉确实不太方便,但她又不放心把人交给黄景瑜。


黄景瑜看懂了她的顾虑,“你放心,我不会乱来的。再说了,外面记者那么多,一会拍到我和尹昉分别出来又要乱写了。”


黄景瑜把人架了起来,“更何况他又喝多了,说不定连吵架买醉这种话都写得出来。”


小崔还在犹豫,“那我就把尹老师交给你?”


“你放心。”黄景瑜抬了抬手,示意她可以先走了。


尹昉倒也听黄景瑜的话,哄了几句就由着对方架着他往前走。


 小崔还是不放心地跟在他们后面,亲眼看见尹昉乖乖上了黄景瑜的车才走。


越野车的座椅很宽大,尹昉窝着副驾上昏昏沉沉,没一会就睡着了。黄景瑜把车停在路边,脱下自己的外套盖着尹昉的身上,被打扰到安眠的尹昉似乎有些不满,他皱着眉头哼哼一声。


黄景瑜在他身上安抚般的拍了拍,轻声说,“没事,睡吧。”


他的车不能进尹昉家的小区,外面的停车位又难找。黄景瑜索性调头往自己家开。


晚上十一点多,也不堵车,一路顺畅二十多分钟就到了。


黄景瑜把车子停稳后,俯身去解尹昉的安全带。


尹昉似乎被吵醒了,他揪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,“这是哪?”


喝醉酒的尹昉连声音都是软软的。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四周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, 眼睛上方的小痣随着眼皮的抖动若隐若现。


“我家楼下。”


车里没开灯,全靠停车场里的灯打进来,黄景瑜的脸有一半隐在黑暗之中。


尹昉似乎没认出来眼前的人是谁,他眨了眨眼睛,“你...你是谁啊?”


“黄景瑜。”


“黄景瑜,”尹昉一字一字地重复着对方的名字,然后伸出手指描绘着黄景瑜的眉眼,又划过鼻梁,“为什么来你家?”


黄景瑜抓住尹昉的手,亲了亲他的指尖,“你来男朋友家难道不是天经地义?”


对方身上的海洋香水味混着酒味窜进了黄景瑜的鼻腔,他闻着闻着竟觉得自己有些醉了。


“你喷香水了?”黄景瑜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
尹昉的脑子还是晕晕乎乎,他不太明白黄景瑜为什么忽然问到香水,只是呆呆地点点头,“是品牌方送的。”


黄景瑜低头吻在他的侧颈,“很好闻。”


双唇贴在脖颈的一瞬间,尹昉觉得自己像被电了一下,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不自觉地缩了一下。


重新抬起头,黄景瑜直白地盯着尹昉看,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yu / 望。


车内的温度好似在升高。


尹昉捧起黄景瑜的脸颊,抬头吻了上去。他吻的毫无技巧和章法,只是一下下的,像小鸡啄米似的轻触着黄景瑜的唇瓣。


黄景瑜有时候觉得尹昉真的个奇人,明明长着张单纯的脸,却又偏生了张丰满的嘴唇,明明是毫无技巧的轻啄,偏又撩的他浑身难受。


黄景瑜受不了了,他捏起尹昉的下巴,撬起尹昉的牙关,横冲直撞的在对方唇齿间攻城略地。


厚 / 唇被 /吮 /得发亮,尹昉推了推黄景瑜的肩膀,带着几分委屈地说,“我不想在车里。”


“好,”黄景瑜亲了亲尹昉眼皮上的小痣,“我们回家。”


下了车,尹昉还是紧紧粘着黄景瑜,牵着他的手拽着他的胳膊,尹昉把俩人之间挤的一点缝隙都不剩。黄景瑜像拖了个沙袋一样,有些艰难的把尹昉带上了楼。


看着黄景瑜家大门上装的指纹锁,尹昉伸手就要开门。用食指在门锁上戳了两次都没有开门成功,尹昉似乎有些生气,嘟囔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没有你的指纹当然开不开。”黄景瑜伸手按指纹,啪的一声门开了。


尹昉拽着黄景瑜不让他进门,“为什么没有我的指纹。”


黄景瑜急着进去办正事,拖着尹昉想往家里走,“因为这是我家。”


“那不行,”尹昉拽着门把手,“你不是我男朋友吗?我要能开开你家的门。”


黄景瑜哄他,“我明天早上把密码告诉你。”


“不行,”尹昉像极了耍赖的小朋友,“就要指纹。”


“就要指纹。”尹昉又强调了一遍。


黄景瑜叹了口气,彻底败给了醉酒的尹昉,“行行行,给你录指纹。”


他刷开添加指纹的权限,抓着尹昉的食指在指纹框按了三次。滴的一声,指纹添加成功。


“好了。”黄景瑜似是无奈地说道。


“我试试!我试试!”说着,尹昉伸手把门又关上了。


黄景瑜看着尹昉幼稚的行为就觉又是无奈又是好笑。


啪,尹昉把门打开了。


“可以了可以了!”尹昉兴奋地拽着黄景瑜的手,“打开了!”


他又忽然想起小崔说尹昉喝醉酒后喜欢黏人的话,也不知道在此之前,尹昉喜欢黏的是谁。


这样的想法就像他自己给自己扔下的炸弹,让黄景瑜浑身上下都觉得难受。


他从背后抱住尹昉,“尹昉儿......”


“嗯?”尹昉扭头,黄景瑜的吻正好落在他的耳廓上。


“尹昉儿......”


“尹昉儿......”


“昉儿......”


细细的吻落在尹昉的鬓角、脸颊、耳垂。


尹昉被吻的耳朵发烫,他缩了缩脖子,“要...要洗澡。”


“做完再说。”黄景瑜含 / 着他的耳垂含糊不清地说。


尹昉皱着眉头挣脱黄景瑜的怀抱,“不行,难受。”


利索地脱了衣服,尹昉就往浴室钻。黄景瑜怕他喝多了晕堂,也跟着进去了。


两个人 /挤/在淋雨房里又怎么可能老老实实洗澡,尹昉在身上打满泡泡后就开始拿着浴球往黄景瑜身上乱蹭。


“别闹。”黄景瑜捉住尹昉的手腕。


尹昉又怎么肯听话,不仅胡乱 / 撩 / 拨着对方,还抱着黄景瑜的脖子把他贴在腺体的抑制贴给撕了。


黄景瑜托着尹昉的后腰,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,“尹昉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
他抓起花洒,迅速地冲洗着俩人身上的泡沫。尹昉不小心被水呲住了眼睛,轻轻呀了一声。


黄景瑜已经没有心情再去管其他的了,他关掉水龙头,用浴巾裹着尹昉就把对方扛了起来。


尹昉被扔在床上的时候一阵头晕目眩,还没等他缓过来,黄景瑜的吻就铺天盖地地袭来。已经忍到极限的alpha也懒得再控制自己的,毫不克制的释放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。不一会,柑橘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。


alpha的战斗力是omega不可想象的。尹昉几乎失去了自主能力,只一味地接受对方带给他的快 / 感。情 / 欲的冲击加醉酒,让他的脑子晕晕乎乎,思绪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。


黄景瑜把头埋在尹昉的后颈处,伸出舌头 /舔 /过腺体。


“尹昉儿,”黄景瑜哑着嗓子问他,“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?”


==tbc==

完整版见凹3


评论(21)
热度(1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图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